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福主持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点原则进行了学习。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先福强调:全县退役军人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将《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切实让法律精神深入人心,牢固树立“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