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慰问民兵应急连集训队官兵

日期:2020-11-02

10月28日,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福带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就业创业和权益维护科等科室负责人,前往厚坪乡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民兵应急连官兵,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饮料、猪肉等慰问物品。

王先福一行慰问了在训练基地中开展突发防暴处置、突发水灾救援等训练任务的应急连民兵,观看了民兵应急连科目训练。王先福对战士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自身利益,报效祖国,尽显军人风姿的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训练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不断提高基干民兵应急队伍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即将参加的全市国防动员检查考评中取得好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