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巡视员陈军同志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08-27

2020年8月20日上午,城口县退役军人政策宣讲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巡视员陈军同志,就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主要目标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宣讲,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了《意见》和《具体措施》出台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对贯彻落实政策文件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了准确把握《意见》和《具体措施》主要内容的主动性,增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任务要求的方向性。

宣讲会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先福,再次提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理解此次宣讲会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共同营造让退役军人受尊崇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