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炳华率队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1-11-23

1118日至19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炳华率队到我县咸宜镇咸宜村和复兴街道柿坪村就市统计局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18日下午,张炳华一行到咸宜镇咸宜村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驻镇工作队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咸宜镇“三大优势”“三大瓶颈”“三大短板”和“四种、四养、四游”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市发展改革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对口帮扶等工作。19日上午,张炳华一行到复兴街道柿坪村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及乡风文明建设规划情况,随后到柿坪村便民服务中心、卫生室、蔬菜种植区等了解情况,并与街道党委政府领导就加强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交流。期间,在咸宜镇政府和复兴街道柿坪村举行了电脑捐赠仪式。

张炳华指出,市统计局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加大对口帮扶力度,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协力帮扶咸宜镇和复兴街道柿坪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统计局人事处、党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