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统计局开展工业生产价格统计基础工作检查

日期:2021-09-14

为进一步摸清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基本情况,夯实工业统计基础工作,从97日开始,城口县统计局组成检查组,深入企业开展工业生产价格统计基础工作检查。

检查一行先后泰正矿产、同英锰业等企业开展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了企业20211—8月的数据报送情况,查看了企业生产记录、统计台账及会计资料,对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指导和现场培训,并就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统计工作,合理配备人员支持和开展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坚持依法统计,规范统计数据报送流程,提升数据质量;三是要加强原始记录、会计凭证、统计台账等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企业依法依规开展工业统计调查的意识,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为提高工业品价格调查的准确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