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统计局召开建筑业、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近日,城口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建筑业、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座谈会,县发展改革委、县住建委、县经济信息委、县林业局等部门领导和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建筑业、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单位对如何推进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更好地做好房地产、建筑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并就下半年工作思路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数据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准确掌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建筑业生产形势,确保应统尽统。三是加强业务指导,统计部门要对本地注册建筑业企业、项目业主单位入库入统工作进行耐心细致的业务指导,确保入库资料及数据不重不漏、准确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