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24

323日下午,城口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志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全局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核心要义,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学习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推进内容、形式创新,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研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统计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