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统计局召开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重庆市贸易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贸易统计从业人员思想认识业务能力。近日,城口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贸易统计年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县限额以上企业(个体)40余人参加会议。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先通报了全县当前贸易统计工作现状,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依法统计、始终坚持统计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制度建设;二是加强对统计法规、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保证财务、台账与报表数据互相匹配,坚决做到不迟报、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确保贸易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信;三是加强统计业务沟通衔接,贸易统计专业人员要加强业务指导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企业(个体)统计人员要加强业务咨询力度,提高工作水平,做好上下沟通衔接,确保贸易统计各项报表按时高质量报送。

会上,贸易统计专业人员对2020年贸易统计年报和定报相关时间节点和重要指标进行了讲解,为扎实推进2020贸易统计年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