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人普办主任项铁林率队赴我县开展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验收工作

日期:2020-11-18

 11月16日至17日,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项铁林率队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复兴街道和平社区居委会第014普查小区,挨家挨户入户调查,对短登记重点指标进行核实,并仔细查阅普查登记底册、户籍等相关资料,登记人数、户籍人数、出生人口、死亡人口四个指标进行比对,实事求是填写《普查小区登记阶段质量验收表》。随后,验收组召开座谈会,就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项铁林主任对城口县的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人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续强化对普查工作的领导,全力争取各级领导的重视;二是继续坚持数据质量第一的要求,对数据质量的审核控制不能松,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排查,并在比对复查中解决;三是继续抓好普查组织保障,要保持人员的稳定,确保两员队伍不散,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善始善终抓好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等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