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普办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日期:2020-09-03

一是开展业务培训。县人普办对东方红社区普查人员开展试点业务集中培训,就人口普查法律法规、综合试点方案、普查区划分与标绘系统、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数据处理和审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二是开展入户登记。8月15日,普查综合试点在葛城街道东方红社区正式启动,30名普查员统一佩戴调查员证,手持电子采集终端设备,对佳合锦绣城80余户近300人的基本信息进行了普查登记。三是加强指导答疑。县、街两级人普办领导带队在登记现场驻守,做好上请下答,及时解决入户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确保综合试点普查登记按时按质完成。四是做好比对复查。县人普办积极收集综合试点区域户籍人口信息、出生医学证明记录等详细的部门行政记录,加强数据比对复查和数据间逻辑关系的审核,确保试点登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