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2-06-08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和良,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咸宜镇驻镇工作队队长秦明山,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县领导张国进、周亮,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平参加调研或座谈。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这是章勇武一行在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调研。 记者  杨鹏飞  摄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这是章勇武一行在城开高速咸宜服务区调研交通建设情况。 记者 杨鹏飞 摄

6日下午至7日上午,章勇武一行先后到城开高速咸宜服务区、咸宜镇电子商务公共运营服务中心、城开高速蓼子特大桥、东部新区两高站场及全县综合交通规划地、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东部新区数字规划馆、重庆山神漆器公司、城口县赵孝春食品开发公司、城口县名豪商业综合体等地,现场调研交通建设、电子商务运营、东部新区建设规划、民营企业发展、商业体打造等情况。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记者  杨鹏飞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奕锋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商务工作情况。市商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是县委书记张继军讲话。 记者  杨鹏飞  摄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是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商务工作情况。 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对章勇武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商务委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城口自然资源富集、红色历史厚重、生态优势明显,发展潜力较大,随着高速、高铁“双高时代”的来临,城口的交通和区位条件将大幅改善,必将为城口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城口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城口发展实际,立足“三县一城一枢纽”发展目标,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找准方向,奋发有为,借势借力,进一步抓好开放合作、物流建设、通道经济、消费升级、电子商务等工作,推动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商贸经济在稳定经济基本盘中的支撑性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希望市商务委一如既往给予城口关心支持,帮助城口优化商务区域发展布局,拓展开放通道、平台,提升农文旅商融合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开放水平,打造城口“度假、旅游、康养”特色服务消费新名片,塑造融入国内大循环的试点示范,共同谱写城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月6日至7日,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是章勇武讲话。 记者  杨鹏飞  摄

 章勇武表示,随着交通条件改善和区位优势显现,未来的城口商贸必将有飞跃性的变化。希望城口牢牢把握系列重大机遇,切实把商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商贸文化挖掘提炼,立足《城口厅志》,挖掘城口商贸文化脉络,提升商贸文化内涵。扎实做好商文旅融合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接待能力,提升物流集散能力,发展壮大电商经济。扎实做好商贸拓展提升行动,因地制宜规划谋划,推动城口老腊肉、山神漆器等优质商贸产品走出城口,推动商业综合体辐射周边区域。市商务委将加强与城口沟通交流,搭建更多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助力城口推动秦巴地区边贸中心、县域商业体系网络、大巴山地区中药材集散中心等建设,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杨鹏飞 王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