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组织召开城口县加油站安全警示约谈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1-26

为严格落实加油站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全面落实“十条措施”“两单两卡”工作要求,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防止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022125日,县商务委组织全县成品油企业、加油站点负责人,召开了城口县加油站安全警示约谈暨业务培训会,县商务委、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复兴街道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商务委通报了近期各级督查及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复兴街道分别结合监管职责进行了业务指导。县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良丰同志要求各成品油企业、加油站点要对安全意识再提高,安全措施再增强,安全责任再落实,安全惩罚再加严,同时强调企业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的属事责任,属地政府的属地责任,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层层抓落实,形成有效监管合力。                   

    最后,会议安排,各成品油企业、各加油站点一是落实一线员工责任,需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二是提前安排好春节应急值班值守,三是春节前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切实整改落实安全隐患。



城口县商务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