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召开2021年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7

9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董奕锋主持召开2021年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1—8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县领导向阳、滕兴中、伍咏梅、夏朝华、张国进参加会议。

     董奕锋指出,产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城口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产业,重点在项目,出路在招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解放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理顺招商引资思路,搞清招商工作逻辑,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以新招硬招实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良好发展新局面。
    董奕锋强调,要坚持专业化招商,盯住优质项目,密切关注企业投资动向,频繁登门拜访,着力把国家政策支持、引领带动性强、产业发展急需的好项目引进来。要利用资源招商,充分挖掘城口生态特色资源,盘活存量闲置资源,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突出城口资源优势。要实行差异化招商,创新招商思路,差异化编制招商项目,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求远不舍近。要探索应用场景招商,逐步构建多样化应用场景体系,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落地空间和试验场。要坚持以商招商,围绕产业集群和优势产业,帮助现有企业发展壮大,依托行业骨干企业集聚一批补链强链项目。要实行归口招商,行业主管部门要统筹行业招商工作,制定行业招商指导目录,归口做好招商项目包装、外出招商和招商项目落地等工作。要注重招商工作质量,加强企业考察和甄别,守住风险底线。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贯彻“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