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开展视频招商,推介九重山国家5A级生态旅游景区项目

日期:2021-09-08

    92日下午,城口县与华侨城集团召开了九重山国家5A级生态旅游景区项目招商视频对接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向阳、县政府副县长伍咏梅及县商务委、县文旅委、大巴山旅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侨城集团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伍咏梅副县长做了城口基本县情、优势资源、投资环境推介。双方观看了华侨城集团宣传片,并就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项目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阳常委从“绝佳的位置”、“绝美的资源”、“绝好的时机”、“绝版的规划”、“绝妙的人文环境”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多纬度向企业介绍了九重山国家5A级景区项目优势,并向华侨城集团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企业近期能派团队赴城口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和体验九重山景区及城口县的魅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交流对接,真诚携手、互利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华侨城集团表示,通过本次视频对接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城口县文旅产业发展广阔的前景和空间,以及城口县政府对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并对和城口县的合作充满信心和希望。下一步,集团将尽快派专门团队赴城口县进行实地考察论证,深入调研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