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1-03-30

    为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工作,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和从业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顺利开展,2021326日,由县商务委举办,阳光职校承办的城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培训班在城口县委党校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以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学会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致富创业,满足社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城口县电商发展为目的。主要是针对全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从业人员,共计130余名学员。为学员们授课的老师分别来自重庆市商务职业学院专业老师、重庆万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等,课程涵盖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电商食品安全生产、食品标签和小作坊生产规范使用,以及农村电商站点如何融合运营发展等内容。

此次培训课程时长虽短,但内容丰富,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下次培训时间加长。社会在不断发展,人们也需要与时俱进,只有不断学习,跟着社会的脚步进步,才不会被社会淘汰。如今电子商务已成为市场主要手段,更多的人运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发家致富,希望我们能运用电商培训的方式让大家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作出卓越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