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商务委员会、东安镇人民政府 联合开展2021“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09

城口县商务委员会、东安镇人民政府

联合开展2021“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5日,东安镇鲜花村公共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美家美妇”垃圾分类宣传、巾帼健身趣味体育等节日活动异彩纷呈。县商务全体女职工和东安镇10个村(社区)妇女代表7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村(社区)的妇女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大力开展乡村垃圾分类,持续推进农村“五干净六整齐”活动,打造美丽的家庭生活。

会后,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巾帼健身趣味体育活动,妇女同胞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县商务委、东安镇政府、东安镇村(社区)的妇女同胞们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三八”妇女节,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更让广大妇女同胞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家庭、社会上的重要性,对发挥东安镇妇女同胞带头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