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创评重庆市四星级大巴山森林人家 (农家乐)增至10户

日期:2021-01-06


我县创评重庆市四星级大巴山森林人家(农家乐)增至10户

近日,根据《重庆市农家乐等级划分与评定》(DB50/T272-2008),重庆市农家乐(乡村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第二批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评定结果的公告,全市共8个农家乐成功创评第二批四星级农家乐,其中我县有5家大巴山森林人家(农家乐)成功创评为四星级农家乐(大巴山森林人家)。

本次等级评定,专家组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资料会审、现场评审和认定推荐,经重庆市农家乐(乡村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我县5家大巴山森林人家(农家乐)进行严格评审,我县北屏乡凡花小筑(城口县天缘大巴山森林人家度假村)、岚天乡夫妻树山庄(城口县旷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禧成缘山庄(城口县油坊坪大巴山森林人家)、巴山镇曾家大院(城口县荣湖大巴山森林人家)、姜家酒庐(城口县绿乡湖大巴山森林人家)被评定为四星级农家乐(大巴山森林人家)。

目前,我县已有10户大巴山森林人家成功创评为重庆市四星级农家乐(大巴山森林人家),为我县“大巴山森林人家”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