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日期:2020-12-11

县商务委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为迅速抓好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12月11日,县商务委主任樊顺利带队对我县部分加油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对站区的安全设施和规范运营进行了逐一检查,先后调阅了作业区的监控视频、安全管理制度、散装加油登记台账、日周月三级排查落实台账;查看了标识标线、静电消除、消防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对加油区域是否违规停放车辆、堆码杂物、设置二维码及进行手机支付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中,樊顺利主任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企业交换了意见,检查就查出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一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商务委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全员下沉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守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