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城口

日期:2020-11-25

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城口

11月19日,我县与农实融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城口县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座谈会。

县委书记阚吉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宇,城口县有关县属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农实融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永春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国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国进、王永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城口县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协议书》。本次签约的项目是集种猪、育肥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有机肥料加工和肉产品精深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1.6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种猪3万头、育肥猪60万头的养殖规模,年产值达41.7亿元。

阚吉林表示,该项目的顺利签约和落地布局对我县农业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将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城口腊肉带动着整个生猪产业的发展。该项目一期选址用地条件、生态条件、交通条件优越;加之地理环境因素使得人员流动可控,有利于预防非洲瘟疫。下一步,随着高铁、高速“两高”时代到来,城口生猪养殖发展潜力大,有利于实现区域供应。他强调,项目签约只是起点,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才是目的。双方后续应组建工作班子加强对接,按照清单化、事项化要求,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办理手续,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争取在年底前动工,明年六月底建成投用。

王永春表示,此行深刻感受到了城口县的热情以及各级领导班子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这将有利于项目的快速推进。下一步,公司将组建专班,尽快完善公司注册、用地测设、规划设计,争取尽快进场启动基建,力争四个月左右时间建成投用。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关注城口县其他相关领域的发展,争取找准结合点,促成更多项目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