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第四届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 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21

城口县第四届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度推进消费扶贫工作走深走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我县717日在土城政协广场举办我县第九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消夏养生节及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

开幕式上,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致欢迎辞,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刘庆,市纪委监委副厅级巡视专员、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驻沿河乡工作队队长任德讲话,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玉平、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政府副县长张国进、四川省达州市文体旅游局局长李冰雪等参加开幕式,县委书记阚吉林宣布第九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消夏养生节暨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爱心购活动时间为717-18日,以“电商扶贫促产业·消费扶贫助增收”为主题,搭建展位39个,25个乡镇街道、10余个电商企业、还有奉节、达州、万源三家县外企业参展,各乡镇、街道精心组织,确保展位货品丰富,参展产品有山地鸡、野生核桃油、茶叶、香菇、腊肉等城口特色农产品,共计100多个品种。厚坪、沿河等乡镇书记、乡长亲自到展位推介本乡镇农特产品、和乡村旅游,双河乡麻花、豆干,龙田乡的菌棒等农产品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参展方多次补货,消费者冒着大雨争相采购,外地客商也频频出手签下订单,其中高燕镇星光村电商站点负责人签订了每年10000斤蜂蜜供货协议,单价160/斤。

活动期间,由专业机构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好货出山·惠享城口和淘宝官方县长来了农产品电商扶贫直播活动两场。直播间迎来了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进、县商务委主任樊顺利、修齐镇镇长李方元、鸡鸣乡乡长姜涛,以及鸡鸣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唐频、九重山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蔡春茂、山神漆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蔡泽荣,他们分别为城口农特产品代言,与直播间观众亲切互动,共同推介老腊肉、香肠、蜂蜜等20多种城口特色产品,在线吸引观众超过了89万人。

直播期间,除了有1元秒杀、前100份半价、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外,还抽取了价值888元、588元、288元、88元等多份礼品,参加直播的20多款城口特色农产品均为优惠价销售,城口高山土豆、腊肉、香肠等直播推介产品,上架之后一抢而空。截止18日下午六点,直播活动圆满结束,共计成交7200余单,以近20万元的直播销售额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展示销售,线上直播推荐两者相融合,并配以整点秒杀、限时秒杀、优惠促销等互动刺激消费。通过媒体宣传,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积极发动帮扶单位、爱心单位、爱心人士通过签订、预售、订单等协议,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电商扶贫、消费扶贫行动贯穿始终,截止718日下午6点,线上线下销售额共计100余万元,签约金额达28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