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应急

[ 索引号 ]11500229MB1913397Q/2022-0001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成文日期 ]2022-06-10 [ 发布日期 ]2022-06-10 [ 体裁分类 ]其他

重庆市城口县2022年二季度环境质量公示--饮用水

一、监测情况

2022年城口县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为三合水库,属湖库型地表水水源,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4项)和表2的补充项目(5项)和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另外统计取水量,增测电导率、叶绿素、透明度、水位共67项。

二、评价标准及方法

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评价。基本项目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评价方法(试行)》(环办〔2011〕22号)进行评价,补充项目、特定项目采用单因子评价法进行评价。

三、评价结果

经监测,2022年2季度城口县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三合水库水质类别为Ⅲ类,达标率为100%。水质达标状况详见附表1。

附表1

城口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

序号

区县名称

水源名称

水源

类型

达标情况

超标指标及超标倍数

监测单位

1

城口县

城口县复兴街道三合水库

地表水

达标

-

万州区生态环境监测站

城口县生态环境监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