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审查城口县庙坝片区农村路网及交通基础设施材料供应站项目环评信息的公示表

日期:2023-02-21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221—2023227日。环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cqck.gov.cn/bm/sthjj/gggs/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ckxhbjxzspk@163.com传真:59223216。通讯地址: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2栋8楼,邮编:40590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

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意见

1

城口县庙坝片区农村路网及交通基础设施材料供应站项目

重庆市城口县庙坝镇天保村小双河口

城口县诚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精创联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3310m2,总建筑面积3200m2。新建2条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及其生产线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商品混凝土生产规模为60万立方米/a。每班运行8小时,全年生产300天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环保投资200万元。

1废气

筒仓呼吸口粉尘:在筒仓顶部设有脉冲袋式除尘器截留收集粉尘,处理后的少量尾气通过筒仓呼吸口无组织排放。

搅拌机粉尘:设置全密闭搅拌楼,搅拌机废气通过负压收集废气至脉冲袋式除尘器净化处理后,通过15m1#排气筒排放;并在搅拌楼出入口设置喷雾装置洒水降尘

骨料堆存粉尘、骨料卸料、铲装上料粉尘:设置全密闭的骨料仓,密闭堆存砂石骨料,并在仓顶、装卸料区域及骨料仓出入口设置喷雾装置洒水降尘

运输车辆道路起尘:全厂区地面除绿化带外均硬化,厂区设置雾炮机,对厂区道路洒水抑尘,并每天作业后对厂区道路清扫,保持干净,出厂车辆采取洗车后上路,从而达到降尘的效果。

输送粉尘:皮带输送系统全部进行封闭。

油烟废气:食堂油烟废气经高效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综合办公楼屋顶排放。

生化池臭气:由专用管道引至地面绿化带处排放

2废水

食堂餐饮废水经隔油器(处理能力为2m3/d)隔油隔渣处理后同办公、住宿产生的生活污水一并排入新建生化池;拟建项目设置1座三级沉淀池(处理能力为100m3/d)处理搅拌机、罐车储罐及搅拌楼地面清洗废水和初期雨水,处理后上清液回用于生产,沉淀池泥浆井砂石分离机分离后上清液回用,砂石也作为原材料回用,不外排。

厂区东侧洗车设备旁设1座隔油沉淀池(处理能力为15m3/d),处理运输车辆清洗废水,处理后回用于生产,不外排。

(3)噪声

拟建项目在满足生产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均选用低噪声设备,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所有生产设备均设置于生产厂房内,采取厂房建筑隔声和设备安装基础减振;高噪声设备进出风口采用软管连接,安装时设减振垫基础减振,并在进风口与出风口安装消声器;严格控制厂区内进出的运输车辆车速、并禁止鸣笛。

4固废

一般工业固废经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外售或送建筑垃圾填埋场处置。

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餐厨垃圾及废油脂经加盖收集桶收集后交有经营许可资质的单位处置

危险废物经危废暂存间暂存后交有危废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理。一般固废暂存间应满足相应防渗漏、防雨淋、防扬尘等环境保护要求。危废间进行防风、防雨、防晒、防渗处置。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11-500229-04-01-4211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