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审批重庆市城口县齐鲁致远生物技术研发基地环评信息的公示表

日期:2023-01-31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已经审批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公告期为2023131—202327日(7日)。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ckxhbjxzspk@163.com,传真:59223216,通讯地址: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2栋8楼,邮编:405999。

环评文件批准书和不予批准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cqck.gov.cn/bm/sthjj/gggs/

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6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审批

文号

发文

时间

审批

决定

1

齐鲁致远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市城口县齐鲁致远生物技术研发基地

渝(城口)环准〔20231

2023112

审批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