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城口县乡村 生态振兴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3-02-23

    216日,《城口县乡村生态振兴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会在县生态环境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县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及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城口县乡村生态振兴规划(2021-2025)》编制情况,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做了补充说明,相关参会部门针对规划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生态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良好生态环境是农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城口县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走好乡村绿色发展之路,有序推进乡村生态振兴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口县乡村生态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系统谋划生态振兴的目标任务和内容步骤,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确保高质量高起点谋划生态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