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顺利通过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督导工作

日期:2022-09-26

9月19日至9月20日,城口县顺利完成市锰办督导组一行对我县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督导工作。阶段性工作圆满完成,督导组对我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主要围绕“注销行政许可、地面设施设备处置、遗留废物清理处置、停产阶段收尾验收”等重点工作,主要通过走现场、看资料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复兴街道、修齐镇、高燕镇3个片区涉及10余个关闭退出矿山关闭退出情况,查看了电解锰生产企业拆除情况,指导了电解锰渣场渗滤液处置相关工作,观摩了退出矿山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组认为,城口县当前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退出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推进有力。同时,要求我县进一步克服困难、凝心聚力,按照市上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锰行业落后产能淘汰工作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