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多单位开展4.22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8

为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倡万物循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4.22地球日到来之际,城口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来到滨河社区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视频宣传车循环播放环保主题宣传视频等形式,近距离向过往群众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碳达峰碳中和、耕地保护、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普及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地球科学知识,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环保袋100余个、宣传扇60余把、宣传手册10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生态、珍惜自然资源,引导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珍爱地球资源、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县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谈到,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这里开展低碳节能爱护地球的活动。呼吁市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绿色出行,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节约用纸,节约用水,随手关灯,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