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臭氧防控工作培训

日期:2021-03-31

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防控夏秋季(4-9月)臭氧污染,330日,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控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环保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就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及臭氧污染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建立臭氧污染防控监管台账,深入摸排辖区相关企业,详细核实信息,点对点宣传引导,强化跟踪督查,推动臭氧污染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全力维护“城口蓝”。

此处,我县还启动了《重庆市防控夏秋季臭氧污染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告知书》发放工作。本次将发放告知书600余份,发放对象主要包括汽车维修、餐饮服务、包装印刷、交通运输等涉及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排放的典型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