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与达州市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0-12-21

深入贯彻落实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1217日,城口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达州市执法支队、万源县执法大队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组一行先来到位于万源大竹的立川食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执法组又来到城口县巴山工业园区重庆市鲁渝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工艺流程、污染防治设施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工作,执法人员也到各个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

川渝两地山水相连,生态环境休戚相关,一条任河水将城口与万源紧密相连。达州市执法支队冯青队长表示,本次行动对今后双方将执法合作不断推向更高层次和更深领域,持续改善两地生态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达渝两地毗邻区县生态环境执法机构,联合派出执法队伍,深入临界乡镇的重点排污企业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和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建立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互通,能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城口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谈到。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