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共同抗疫正当时 水利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2-11-18

县水利局:共同抗疫正当时 水利党员在行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时期。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水利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一线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凝心聚力,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1.印发全局党员干部倡议书及时印发《中共城口县水利局党组关于倡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对党员干部主动扛起抗疫责任、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主动发挥表率作用作出部署、提出倡议,积极凝聚水利党员志愿服务力量。



2.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各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力所能及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请佩戴好口罩”“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请出示您的健康码”……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帮忙维护秩序,协助开展进场扫码、信息登记、问题咨询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及共产党人该有的担当: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他们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采集核酸。

3.党员干部积极作为。组织15名党员干部在网格责任区开展“敲门”、“扫楼”行动,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确保网格责任区域240余户630余人应知尽知、应检尽检


  到网格责任区开展敲门行动,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

开展喇叭“扫楼”行动,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

4.免费提供防疫物资。1118日,县水利局免费向网格责任区居民发放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300余件,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消毒酒精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储存方法、现场示范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

免费向网格责任区发放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县水利局领导干部在现场为群众讲解酒精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储存方法、现场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