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开展“党建+志愿” 服务在一线志愿活动

日期:2022-11-08


县水利局开展“党建+志愿” 服务在一线志愿活动

112日,县水利局将党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组织本单位党员志愿者为东方红社区廉租房居民发放垃圾桶,并进行示范组装,用行动诠释党员的模范形象

据悉,县水利局实名注册志愿者88人,注册率达100%,并对志愿者开展了通用培训和专业培训,使志愿者具备志愿服务必需的知识技能,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精神和服务能力,增强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确保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积极探索“党建+志愿服务”新模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充分挖掘基层党员潜能,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现场发放垃圾桶


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