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水利部监督司一行到巴山镇新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2-09-27


水利部监督司一行到巴山镇新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922日,水利部监督司督察专员满春玲带队到巴山镇新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国参加调研。

922日,水利部监督司督察专员满春玲带队到巴山镇新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这是满春玲一行在巴山水电站详细了解日常运行情况。记者 夏一文 摄

满春玲一行人先后来到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和巴山水电站,详细了解城口的红色历史、巴山水电站日常运行情况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巴山镇新岭村特殊困难群体,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满春玲一行来到巴山镇新岭村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

922日,水利部监督司督察专员满春玲带队到巴山镇新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这是召开座谈会。记者 夏一文 摄

座谈会上,满春玲一行听取我县脱贫摘帽后水利部继续开展的帮扶工作等情况,就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提高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水平等内容开展交流。

满春玲表示,党建促乡村振兴是水利部定点帮扶城口八项任务之一,意义重大。要切实发挥支部共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加强与新岭村党支部的沟通对接,发挥智力优势、平台优势、政治优势,推动支部共建共融、夯实基层基础,助力新岭村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