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审计局:走稳乡村振兴之路

日期:2023-05-15

    近日,城口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赴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双丰村开展了帮扶走访活动,并与双丰村村委会共同开展了党支部连线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帮扶走访。审计干部走进对口帮扶户家中,宣讲乡村振兴政策,重点了解生产生活、基本医疗、环境卫生、义务教育等情况,认真收集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更换灯泡、指导产业发展、打扫室内卫生等,这些哪怕是群众的一件小事,也是审计干部心中的一件大事,切实增进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巡河护河。审计党员干部与双丰村党员组成巡河护河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河小青护河行动”主题党建活动。志愿者们沿着村级河段逐段清理河道漂浮物、河床残留垃圾,同时呼吁附近村民要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审计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城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审计力量。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