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审计局:审计整改“三到位”助推脱贫攻坚成果

日期:2022-12-30

今年以来,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城口县审计局“三到位”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人员到位。为保障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县审计局成立了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专班,负责相关资金及项目的审计监督及审计整改督促。

二是工作到位。建立审计问题清单和督促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的整改工作措施和整改时限。现场检查督促,对照整改台账,现场检查取证,对审计整改事项实行“销号”管理。

三是剖析到位。对各单位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根源,举一反三,探索推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切实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达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