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城口县审计局结合实际,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参观坪坝镇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审计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发扬城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大家谈,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开展“党史大家谈”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化审计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再次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常态化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引导审计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