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审计局:开展跟踪审计 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1-01-06

    为贯彻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审计署、市审计局的工作部署,县审计局组成审计组,于近期启动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跟踪审计。

    此次审计对象为县人民政府,及其所属的县农业农村委、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商务局、县文化旅游委、县林业局等有关部门及项目法人。审计范围为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农业园区政策措施落实及区县和各级农业园区管理机制体制建立运行情况;市政府2019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计划中有关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各级政府20192020年安排给各类农业园区实施的项目情况;国家和市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专项资金、各级农业园区内新型经营主体20192020年获得的财政性资金使用情况。

    此次审计的目标是通过审计查找剖析阻碍农业园区实施推进的薄弱环节、卡点、堵点等,揭示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等问题,促进政策措施落实和项目形成有效投资,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助推稳投资政策措施落实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