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开展“达州市巴山大峡谷景区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授牌仪式和人民调解联合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3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落实《边界纠纷联防联调协议》,建立完善跨区域性纠纷联合调解机制,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2月23日,在达州举行了“达州市巴山大峡谷景区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授牌仪式和人民调解联合宣传活动。

随后,万源市司法局、宣汉县司法局、城口县司法局有关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接边地区乡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参加了“达州·城口”边界调解座谈会。

会议指出,两地司法行政系统和人民调解队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区域协调发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做好边界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协同联动,合作共赢,加强双边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接边乡镇边界调解中心建设,紧紧围绕西渝高铁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婚姻家庭等纠纷多发领域开展纠纷联调联动,共同打造平安和谐边界,为边界群众营造互谅互让、守望相助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