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2-10-21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拼搏奉献。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干警们均做到了积极参与,克服了重重困难,收获颇丰。在决战沙场环节中,干警们通过一系列有强度的训练,锻炼了自身体魄,强化了精神面貌;在鼓舞人心项目中,虽然一开始4个团队均遭遇球落地、颠球失败的情况,但大家不怕挫折、勇于拼搏,最终都实现了过百的颠球目标,该项目使干警们体验到了高强度的团队配合,也体会到了团队高效计划、合理分工、坚决执行的重要性;最后生命动力圈项目中,全体干警围成了一个圆满而富有张力的大圆传递绳子,队员们互助互信,全情投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顺利地完成了将绳子传递600余次的艰巨任务,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磨炼了意志,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县“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