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开展“一把手”上政治轮训课活动

日期:2022-09-19

近日,县司法局开展一把手上政治轮训课活动,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进行领学授课。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共70余人参加轮训。

授课中,领学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为题,用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站稳对标看齐的政治立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三个篇幅诠释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

领学人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必须坚持政治引领,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展现担当作为。一是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从严管理筑牢防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扎紧扎牢防微杜渐思想篱笆。三是全体干警要结合司法行政业务新要求,聚焦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持稳字当头,高水平维护社会安定。

轮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展现司法行政干警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