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总结成绩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再谱华章

日期:2022-08-31

8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工作在县司法局如火如荼开展。局机关各科室、各司法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6名中层干部轮流上台汇报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中既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客观详实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规划。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述职活动。

述职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超对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三是努力增强工作信心,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重点人群管控等司法为民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述职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中层干部搭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使中层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找准了工作发力点。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拓展丰富述职评议形式,为每一名干部职工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载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