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开展“九九重阳 法暖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27

近日,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深入治平乡新红村开展“九九重阳 法暖人心”送法下乡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以案释法向现场群众讲授防范电信诈骗基本知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出台背景、法律援助形式、范围以及援助条件等内容逐一讲解,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主动运用法律援助等合法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维权意识。律师志愿者还现场为群众详细解答了民间借贷、赡养、公证等与实际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

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以及《公证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袋100个,并向老人送去了爱心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