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网络安全进校园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日期:2021-10-13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县司法局高观司法所组织开展高望初级中学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网络冲浪中存在的各式各样的安全隐患,理智运用网络,正确认识网络电子游戏,除讲述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网络安全危害外,工作人员还拉动同学们互动讲述自身或家庭曾听说、遭遇过的网络安全隐患事件,加深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自觉谨记“陌生网站链接不点”“陌生二维码不扫”“短信验证码不泄漏”等网络安全小知识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认识到文明上网的重要性。今后,从自我做起,文明上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