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纪党规培训会

日期:2021-04-20

    4月14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邀请城口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第一监察室主任周世东为全局干警讲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及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轮训是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贯彻落实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要以学习为契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当担、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