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1-04-0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律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330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执业律师来到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律师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郑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随后,全体律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观看了革命史展区、老照片展区、文物展区,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弘扬革命传统。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切实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律师们纷纷表示,将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