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司法局调研组到城口县调研司法行政 系统信息化建设

日期:2020-09-09

为深入了解基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现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支撑引领作用,5月28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陈秋明一行调研了我县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城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城口县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社区矫正应急指挥中心等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工作现状,了解各业务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陈秋明委员对城口县司法行政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融合互联网科技创新成果,大力打造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平台,持续推进12348法网的应用,要以服务基层为主要方向,为加快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和“三治融合”提供信息化保障,让城乡居民在需要时都能获得普惠精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要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切实提高司法行政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办事效率。

陈扬超局长表示,将会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补强薄弱环节,继续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化应用能力建设,全面加大智慧司法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