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巴山百灵鸟”青年讲师团走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13


城口县“巴山百灵鸟”青年讲师团走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


224日,城口县“巴山百灵鸟”青年讲师团成员走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城口县“巴山百灵鸟”青年讲师团成员走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摄影:杨见伟)

宣讲会上,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巴山百灵鸟”讲师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在就业、劳动关系方面的工作实际,分析我县就业形势、从业情况,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鲜活案例上了一堂“有料”“有味”的宣讲课。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县市场监管局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我感触最深的是,企业发展与就业形势唇齿相依、息息相关,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帮助企业解难题快发展,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高质量就业。”县市场监管局葛城所所长桂毅说。

下一步,将精心组织,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树牢“监管为民”“助企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市场监管答卷。”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