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28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重庆市城口县委携手城口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青年群体送去团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去到了缘曦速递物流中心和美团外卖服务站点,深入与非公领域青年代表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同时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克服暂时困难,在团组织的引领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青年代表也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的关怀,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多为非公企业发展做贡献,为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