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市场监管局携手城口县林业局外出招商

日期:2022-05-06

城口县市场监管局携手城口县林业局外出招商


   自城口县人民政府与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推动县域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后,应邀赴城口药企纷纷表示有合作意愿。近日,城口县市场监管局、城口县林业局携手天宝药业积极作为,主动外出对接招商、采购等工作。先后对接了康迪药业有限公司、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荃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取得较好反响。

   在康迪药业有限公司,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林业局一行人来到企业车间深入了解生产情况,参观考察中药材炮制、分拣、包装等环节,与企业负责人就中药材趁鲜切制、发展前景、市场分析和投资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交流中,康迪药业有限公司明确表示认购1000万城口中药材,立即安排采购部与城口天宝药业对接落实采购事宜。同时,对城口香菇也有采购意愿,定于五一节后,亲赴城口实地考察。

   在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双方就城口万和药房选址布局、产业发展规划、今年七一慰问城口贫困党员、群众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交流中,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方程表示,慰问城口红军后代、贫困党员、困难群众1000名,每名发放500元万和药房购物卡。万和药房也将切实履行承诺,落户城口,投资700万元建设一个200㎡以上的综合药房(包含仓房和办公等),积极为城口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线上“万和益家”微信小程序统筹销售城口老腊肉、城口蜂蜜等农副产品,促进农户增收。

   因疫情防控,未能前往成都,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等方式与荃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赵文娟取得联系。她表示,荃豆将免费为城口道地中药材提供全国品种价格,产地市场分析,并借助美年大健康销售平台,销售城口大健康产品。


                               (通讯员:城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见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