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问答

用人单位社会保险补贴如何办理?

日期:2022-03-10

1.适用对象:招用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我县户籍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用人单位。

2.需提供资料:

(1)《重庆市用人单位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和《重庆市申请用人单位社会保险补贴人员花名册》;

(2)招用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招用我市户籍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3.办理程序:用人单位为招用人员办理就业登记后,每年3月或9月向县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申请上一年度补贴;经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审核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县财政部门将上年度补贴划入申请单位账户。用人单位也可通过“重庆人社”APP、重庆智能就业平台(重庆就业网)在线申请。

4.办理单位: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