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就业援助>求职创业补贴申领>补贴发放公示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城口县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绩效评估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8-01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城口县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绩效评估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财政局》(渝人社发202221号)文件,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会同县人力社保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对就业帮扶车间(原就业扶贫示范车间)(下同)开展2022年度绩效评估,经实地评估、专题会研究,评出“优秀”就业帮扶车间2个:坪坝镇登娃食品厂就业帮扶车间、治平乡泽远农业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良好”就业帮扶车间3个:庙坝镇康兴玻璃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高楠镇兄和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鸡鸣乡鲲鹏食用菌种植股份合作社就业帮扶车间;“合格”就业帮扶车间2个:高观镇嵘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咸宜镇赢川服饰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不合格”就业帮扶车间3个:修齐镇绿创香菇种植场就业帮扶车间、高观镇半山工艺品加工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沿河乡熹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原城口县沿河乡联坪村股份制经济联合社)就业帮扶车间。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一、 公示期

202281-202285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点: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行政综合楼1

电话:023-59222635

联系人:詹同敏

二、 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2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