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预通知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开展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 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22-11-01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

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线上招聘会

一、直播主题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线上招聘会

二、直播时间

首场:2022年11月7日上午10时

三、直播方式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重庆犇壹科技有限公司(爱上城口)执行,依托城口人才网企业招聘数据,在爱上城口视频号以“线上直播带岗+政策解答”的方式开展。

四、直播地点

城口县复兴街道秦巴生态城2楼爱上城口办公室

四、活动流程

1. 11月7日上午10时,主持人宣传活动开始。

2.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情况(大约10分钟)。

3.各参会企业依次就岗位需求情况开始介绍,并回答网友提问。(共6个企业,每个企业大约10分钟)

4.主持人就县内其他企业招聘情况作介绍。

5.活动结束,宣布下一场招聘会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